我,也青女孩,缝里抠糖,从一个充满粉红气息的cp脑出发,所以分析的完全是cp向,还可能会遗漏,非常过度解读,就不要跟我较真了秋梨膏

看二叔的习惯能看出来,角色对其他人的称呼和心里想的称呼其实会有差别的,这个我过度解读一下,能看出人物表面和实际上对待其他人物的感情亲疏。

比如碧莲叫的是“宝儿姐”“老王”“老青”,但心里的代称是“宝宝”“王也”“诸葛青”,陈金魁嘴上喊王也“王大师”,心理活动时对老王的称呼也是“王大师”,因为他是真情实感的过激也厨把老王当大师。

然后在这个九成是我过度解读的信息之上我再用十成的cp滤镜给你们抠一下也青。老王管碧莲叫“老张”“碧莲”啥的,但是心里对他的称呼还是张楚岚,管陈金魁叫魁儿爷,心里还是叫他陈金魁。但是他管诸葛青叫什么呢,叫老青/青,心里是怎么称呼的,还是!老青!和!青!!

懒得截图了就截了两张老王心理活动时


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不用多说了吧,我被我自己的过度解读齁死了

动一条

约稿→米画师: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