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A24七夕H|2:00】CHOCOLATE

★现代au★

大家好凌晨两点的全组最弱来报道了(!)
有一些故事中可能不太清楚的设定我稍微解释下:
本篇设定中天堂和地狱是两个竞争对手性质的公司,原作中的两位上司在这里类似分公司老板或者董事会成员(?)因为上面真正的大老板还是撒旦和上帝嘛(
而ca两人真的成为被公司压榨的真·卑微公务员呢(

在这个设定的基础上,想着现代au两个阵型没有什么要死要活的巨大矛盾,所以上下级的关系变得比较缓和,可能更类似于损友,而上司也没有因为公司利益就要拆散小情侣的心思,因此整个氛围都,很和谐啦(你这人)

至于圣水的设定其实我想了很多,甚至还有“天堂沐浴露公司生产的员工专用高级沐浴露,地狱洗发水公司因为全体体质不适应一用就过敏红肿”的想法……我太有病了,如果能想到更好的设定我会再修改(跪)

然后本篇克劳利是不知道七夕的,其他三个知道,克劳利买书是单纯因为azi喜欢书,平时也经常送azi他喜欢的东西,唉这该死的爱情:D最后一页加百列和azi逛超市,azi穿的是围裙【?】因为是休息日可以放松一点所以头发是放下来的,比较休闲

总之就是这样的七夕故事啦,没头没尾甚至azi出场不多,本来想表现上司角度看ca恋爱史的,因为能力不足不会安排情节最后变成这个亚子……真的非常抱歉【跪】我拖后腿了!【磕头】
希望大家继续喜欢好兆头!

下一棒是剪辑老师 @killjoy-patrixtump

授权

评论(14)

热度(3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动一条

约稿→米画师:动